close



 


當人間衛視-人間心燈邀請我上節目分享我的退休生活時


我開始天天收看這個節目


看見受訪的人個個傑出


人生故事都好精采


開始擔心


平凡的自己


這樣的故事值得上電視跟大家分享嗎


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我開始回顧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過去的種種


不管是酸甜苦辣


現在都變成最獨特的養分


一生簡單平凡


從沒預設自己要怎麼樣


只是隨緣把每一件事


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


這個好


或許在別人眼裡並不夠好


感恩父母的教養與親身示範


讓我一直走在對的路上


一路盡心盡力開開心心往前走


無數個當下


不斷付諸行動


就是這樣一環扣著一環


連結許多善的回饋


順著因緣


走到現在


後50歲人生


彷彿重生


像新生兒一樣


渴望學習


樂在學習


喜歡分享


若我的故事


可以鼓勵更多的人


不自我設限


開始接觸新事物


開始學習


這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價值


想學什麼


心動


就要趕快行動


 



 


不要小看自己


每個人都有無限潛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