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前


收到一封城邦集團麥浩斯出版社編輯的回應


因為她們看到我部落格97/04/26有一篇文章


介紹家慧同學的收納


希望我能幫忙代為聯繫


他們雜誌十月份要出刊《收納play》雜誌主題是「百元雜貨收納」


希望能採訪家慧同學的家


能把她的超厲害收納創意刊登在十月中旬出刊的《完全不累 收納PLAY》中


收納play雜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07897


回想五個月前


看見家慧帶著收納相片來分享


而被深深感動


隨手拍照


po到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竟然促成這個機緣


讓我開心


 



 


上週五


藉著雜誌社採訪機會


我也來家慧家參觀並且學習


她的家


處處都可以看見她的巧思


我心裡想


可能無法一次採訪完成的


果真編輯和攝影師也這麼認為


他們說


看過無數的收納高手


還是被家慧超厲害的收納巧思所震撼


因為有許多案例


僅是以裝潢來取勝


而家慧以勤儉持家且環保的方式


來完成收納


令他們深深佩服


所以他們這一次


只介紹廚房單元


詳細內容


請參閱下期收納play雜誌


而我這一篇


將先介紹有關襪子娃娃相關材料的收納


 



 


我們經過襪子店


經常被色彩艷麗的襪子所吸引


因為不貴


所以縱容自己找理由買襪子


不知不覺襪子增加了


這時有效運用空間的收納方式


顯得很重要喔


不然一下子


生活空間就被襪子佔滿囉


看見沒


家慧以盒中盒的收納方式


分層管理


一目了然


也方便取用


 



 



 



 



 



 


小配件及緞帶等管理


也是用盒子或籃子分別收納


再以積木方式堆疊


也很清楚喔


 



 



 



 


抽屜的管理


空的牛奶盒洗淨裁切後


以四個一組或六個一組黏貼


再分門別類放置很難管理的小物喔


 



 



 


這是家慧的襪子娃娃


她說還未規劃好


先暫時這樣擺著喔


 



 


吊飾小物


可以參考這樣展示喔


 


其他的收納方式


下回再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