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怡文老師  

 

10/4(週日)參加彭怡文老師榮獲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章頒獎典禮
以“眼書希望 琴聲傳愛”主題安排
再次體會怡文老師
想要和大家分享音樂美好的心意

然而在1小時又45分的頒獎典禮
不時看見
無法吞噬的怡文老師抽口水及抽痰
細細的管子從嘴角插入
上下快速抽動
真不忍

由於從怡文老師“無言的天空”書籍
知道管子上下抽動
不小心還會刺痛口腔內壁
不禁讓我想起看牙醫的經驗
當牙醫師要我張大嘴巴
暫時無法吞嚥
口腔內積滿口水時的痛苦
雖然只要忍受一下下
馬上就能恢復
卻也讓我留下深刻記憶

謝謝怡文老師雖為漸凍疾病所苦
卻能以輕鬆文筆
書寫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讓人閱讀起來很舒服
忍不住一篇又一篇繼續閱讀下去
您的堅韌不拔的精神時時勉勵我
期望我和長期關懷漸凍人襪娃志工
能為您手縫出更多“鋼琴女孩襪娃”
分享給喜愛您“無言的天空”讀者
恭喜怡文老師
祝福您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