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2在華山文化園區2010台灣設計週參觀時


偶然看見Useless to Useful腳踏車廢材創意比賽


喜歡讓廢材重生的我


也向主辦單位領了八條腳踏車廢棄內胎


當領料時


給料的小姐以為我是幫人家代領的


知道是我要參加比賽


偷偷地笑了一下


我大方的說    怎麼囉   太老嗎


她說   沒有啦 來領料大部分是年輕人


接著問我是不是老師


我說是


其實我不該說是


因為我只是會一點點手縫襪娃娃而已


在設計領域是個幼稚生


她還問有什麼構想嗎


我說不知道耶


回家想想


最後她特別提醒我


回家要用沙拉脫刷洗


這是我清洗過後的樣子


這個比賽原來截止日期99/09/25


僅有兩週時間


從發想到製作


大都利用安靜地深夜時間


常常忙到深夜三四點


因為太投入


還被老爺責備


總算在截止前二天完成


但在要寄出前一天


主辦單位詢問一些參賽者


知道許多人都因時間的關係都沒完成


所以在網路公佈再延一週至99/10/02


要求完美的我


利用這一週


把不完美的地方


再度整理更好一些


終於在上週四快遞出去


若有入圍


第一階段網路投票


要請大家大力幫忙喔


每次利用廢材創作時


總是很像在做自己


人到中年


一定要大大改變


勇於接受挑戰


才有機會重生


才能讓大家看見出色又有價值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