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公民會館愛上襪娃娃邀請媽祖來派對展覽


上週日中午12點撤展


 



 


老爺陪我來


學員美豐和明真和美伶來幫忙


 



 


由於決定將佈展廢材保存


延續它的物命


期待未來能有不同面貌再出現


 



 


所以撤展過程須要小心處理


 



 


一進展間


我並沒有特別說明如何進行


 



 


大家好似調到共同頻道般的契合


各自分頭開始工作


 



 


自然而然


合作無間


 



 


佈展時很怕黏不牢固


 



 


使用許多雙面膠和泡棉膠


佈置前忘記先釘上一層布


直接黏在館方的灰色布上


雖有心理準備


也已向館長致歉


但看見真實殘膠的慘況


很擔心除不掉


對館方不好意思


還好大家很有耐心


搓到手痛


都不放棄


一點一滴慢慢清除


許多有效地清除技巧


都是大家不斷嘗試發現的


 



 


許多細小地方


不斷努力再努力


 



 


只為還原場地原貌


 



 


這樣盡責的表現


讓我感到


滿滿幸福


 



 


謝謝美豐 明真 美伶同學和老爺的幫忙


 



 


這次撤展


 



 


讓我滿載而歸


 



 


這次的經驗讓我很感動


也很快樂


期待吸引更多的人加入


與我們一起玩襪娃


以襪娃為媒介


讓我們不斷探索


不斷推陳出新


共享美麗人生


撤展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