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佈展晚上回家時


想到沒把100尊襪娃鎖在安全的地方


一夜無法好眠


很怕一早到現場


發現100尊媽祖襪娃不見


 


士林公民會館9點開門


馬上進入展場查看


還好都在


趕緊把裝在三大棉被袋中的襪媽祖娃作品


收到志工室鎖起來


 



 



不久姑姑和愛子及美伶也來了


我帶著她們到褟褟米店搬廢料


雖然之前


我自己搬了幾小包


也請公民會館吳小弟幫忙用摩托車運了三大包


數量還是不夠


 


日籍學員愛子


好喜歡掛在牆壁上褟褟米樣品


頻頻詢價


她說將來房子


一定要為自己準備一間褟褟米房間


 



 


回到士林公民會館


請姑姑和美伶


剪褟褟米廢料


我也開始搬玻璃箱


 



 


接著和愛子用紅布條纏繞去年使用過的白樹枝


 



 


並局部加一些廢金線條


接著蕙蘭也來了


我把纏繞樹枝工作交給蕙蘭


 



 


自己接著整理去年的枯落葉


並把它倒進舢舨內


 



 


並墊高船底


 



 


接著請美伶和姑姑把剪好的褟褟米廢料倒進舢舨裡


 



 


中午美伶趕回公司上班


姑姑繼續這份工作


 



 


由於下午2點


我要上課


大家一起收拾混亂的場地


於下午1點半離開公民會館


 


上課後我還會再回來工作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