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祖bobi   水水士林"佈展前


中正社大學員寶文班長知道我正忙著收集廢料


跟我說她公司有一種郵寄防震包裝廢料


問我要不要


我說好啊


請她拿來給我看看


 


佈展第二天下午課後


再回公民會館繼續佈展


晚上


寶文下班特別拿包廢料來給我


 



 


我想把慈諴宮裡高掛天上聖母平安燈的大紅燈籠


重新解構


把這包廢料用廢紅布條纏繞


賦予新意象


這包廢料很難獨自一人纏繞


還好美彾下班馬上趕過來幫忙


這是一份看似簡單重複的工作


纏繞許久


還是無法把白色的底完全覆蓋住


讓人有不知要纏繞到何時的不安


汗水滴了下來


食指不耐摩


也起了水泡


一度懷疑能否纏繞成功


還好二人一起工作


掌握度比較高


低頭用力快速纏繞


讓人有點暈頭


看不清方向


還好美伶輔助並告訴我方向


 



 


漸漸地


紅線條把白色底完成覆蓋住


心安了


外型也越來越好看


接近完成囉


 



 


明真和瑞民下班也來了


請她們用金色廢布條纏繞貓柳(這也是去年使用過的素材)


今晚大家都在做看似簡單


不斷重複的細活


細活需要耐心


要做得好


需要功夫喔


 



 


為了讓展場活潑一些


規劃掛一些透明球


為了克服展場不能釘的限制


靈巧的美伶想辦法解決喔


 



 


第二天佈展


只工作上午和晚上


進度只有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