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布展第三天


已經是上週四的事情了


若沒有透過相片紀錄


我的記憶


恐怕記不得這麼多


 



 


我9點到公民會館


妙芬比我早到了


我們先搬可用玻璃箱(有些玻璃箱有裂縫)


不久姑姑也來了


由於灰塵陳積很多


要把每個箱子擦亮


需要費時又費力


報紙是很好的擦拭工具


 



 


愛子繼續纏繞樹枝收尾工作


但她發現樹枝尾端不知被誰粗心弄斷了


 



 


我開始把擦乾淨的玻璃箱堆疊組合看看


 



 


接著教姑姑和妙芬運用廢紅布條纏繞作媽祖襪娃坐墊


由於我是利用圓板凳的腳當工具


原以為公民會館可以找到這樣圓板凳


可惜沒有


還好


好心的志工回家拿了這把圓板凳來借我


 



 


姑姑和妙芬很專心地做這個工作喔


 



 


這時我開始整理


之前教學生利用去年的褟褟米廢料改作成的掃把


 



 


經過大家的改良


把掃把做得很好


樣式也有許多種


我稍加分類


 



 


俐伶和蕙蘭也來了


紫色布條的瑕疵


一直無法逃出我的視線


只好請俐伶修飾改造


 



 


這是一件非常細心又費工的工作


請細心的紀雯來做


 



 


 


這二扇玻璃


規劃掛上廢紅布條


感恩美伶從家裡拆了三支橫桿到展場使用


 



 


下午三點陸續加入慧瓔和淑惠


幫忙剪紅布條


 



 


加快美伶吊掛速度


 



 


姑姑當起老師


教慧瓔同學利用廢布條纏繞圓坐墊


 



 


貼心的美豐除了來幫忙之外


還帶來豆花請大家吃


身寧和美豐一組幫忙剪紅布條


這番合作


發現椅腳的妙用


好讚啊


 



 


我利用廢金線條


把它撥開


三股編成髮辫


 



 


作成趣味性的bobi


又把慈諴宮香爐的香


利用褟褟米廢料轉化成這樣的意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