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日籍學生愛子


開車來載我


幫我運襪娃作品和佈展需要物品


一共四大袋和二小袋


滿滿一車


 



 


到士林公民會館


剛好學員淑惠老公幫淑惠拿作品來交件


馬上來幫忙卸貨


真幸運啊


 


加上之前已經運來的七大袋


堆在一起


看起來好像不多



堆在家裏時


體積卻很驚人唷


 



 


卸好貨


我和愛子馬上開始工作


第一個工作


先用廢布條包柱


由上而下


剛開始一點也不容易


緩慢的進度


在旁志工


很疑惑這樣的細工要做到什麼時候


 


當不知何時會完工時


只有把心定下來


好好做


慢慢地


就會看見進度


 



 


中午愛子有事先回家


接著姑姑來了


先教姑姑編布條


準備等一下纏繞使用


中午過後


淑瓊和俐伶也來了


進度越來越快囉


但人一多


難免會聊天


不專心


馬上就做得不太好


之後


花了許多時間修飾不完美的地方


 



 


接著拿出紫色廢布條


請俐伶掛窗簾


因為


不想為短暫性需求


買使用一時的橫桿來掛窗簾


為了這個困難


試了許多方法


志工吳先生也参與討論


最後終於在吳先生的帶領下


找到解決方式


一毛錢也沒花



是這次佈展的最高原則


 


不久美豐同學也來了


俐伶和美豐一組掛窗簾


 


包柱的速度也比預期快許多


就在漸漸地看見美麗進度的時後


 



 


三腳渡的舢舨吊車運來囉


 



 


由10個漁民幫忙搬運


 



 


由於長度七公尺


轉彎很難抓角度


費許多功夫才搬進展間


 



 


非常謝謝三腳渡把舢阪和漁網借給我們


也謝謝這一群漁民幫忙搬運


更謝謝士林社大幫忙支付吊車費


讓我的構想得以實現


我會盡最大努力


完成媽祖bobi 水水士林成果展喔


 


第一天佈展還沒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