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們說


我們也瘋狂愛上襪子娃娃了


 


 


 


 


 


老師


我怎麼怪怪的啊


好像戽斗呢


 


 


 


 


 


我來幫妳看看囉


很可愛啊


 


 


 


 


 


老師妳曾說過


就是因為每一隻襪子娃娃


會有這樣不同的可愛


才會讓令人這麼喜愛啊


對啊


 


 


 


 


 


 


捏著捏著


不小心還捏出了小蠻腰


看我身材多麼好啊


 


 


 


 


 


 


同學們都說我們好像一家人喔


 


 


 


 


 


 


是不是很像啊


 


 


 


 


 


 


這是我最溫暖的窩


是我媽咪的媽咪親手縫製的喔


 


 


 


 


 


 


我們也要來取暖


 


 


 


 


 


 


夜深了


我們也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