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兒跟我說


她想要受浸


問我可不可以


因為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心情很複雜


我說


妳要不要再想一想啊


她說她已經想好了


我只好說可以啊


接著她說


妳要不要來教會給我祝福啊


我竟然說如果有時間才去


接著我說


妳要自己告訴爸爸


換她心情很複雜了


因為爸爸的形象一直是比較難溝通的


所以她開始和我討論該如何開口


也情商我可不可以幫她說


我堅持這件事


既然是妳自己做的決定


一定要自己告訴爸爸


說也奇怪


當她告訴爸爸時


爸爸平靜的說可以啊


還問她當天要不要去觀禮啊


這時換我很驚訝了


發現爸爸這些年來


也不斷學習及改變喔


97年12月21日中午女兒受浸


我和先生及我的妹妹都到教會觀禮


女兒很開心


因為女兒受浸前後


整個人的心情改變很多


所以教會的姊妹請她分享心得


徵得女兒同意


將她演講全文PO出來和大家分享


-------------------------------------------------------------------


其實小時候就有去教會的經驗


上了衛理之後


對基督教也有更多的了解


睡前也有了禱告的習慣


我覺得只有跟耶穌禱告才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但是我之前只有禱告


沒有去教會


直到有一次和郭主愛很偶然的聊到教會


我才決定了


我要去教會


在去教會之前


我整個人壓力很大


很失落


沮喪


九年級每天不斷的考試


要複習舊的又要上新的


然後每次考試都考得不好


這些原因


讓我一直存在負面情緒理


那時候的我會想


為什麼要讀這麼多書


為什麼要把我們累垮


每次想一想自己就會很難過


幸好


郭主愛帶我來教會


才讓我得救


還記得第一次來教會時


聖經上說


我們要從黑暗轉入光中


從撒旦權下轉向神


我覺得這句話幫助我很多


更奇妙的是


它在我最需要時出現


讓我很感動


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中


只要我想到難過的事情


就會想起這句話


而且我也開始越來越努力讀書了


果真


成績慢慢的在進步


到了第二次去教會


那次讀的聖經是


所以諸位要放心振作


我信神怎樣對我說


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這句話讓我更努力


也更有信心了


經過了這二個禮拜的改變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上讀書了


當我把不會用懂或是進步時


我都很有成就感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可以在這個時候得到耶穌的幫助


如果當時沒有來教會


我現在還在原地踏步吧


即使現在起步很晚了


但是我還是要不斷的努力


不斷的往未來看


不管結果


我都要盡我最大的努力


我相信耶穌也會帶領我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也會帶領我走一條我適合的道路


我是真的好高興


我得救了


在受完浸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難以置信


整天蹦蹦跳跳的充滿喜樂


我好愛好愛耶穌


我相信耶穌祂愛我


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