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


學著當老師


 


 


 


 


 


 


謝謝妳們


讓我成長許多


 


 


 


 


 


總是想把最新創出的絕活分享妳們


 


 


 


 


 


 


非常認真學習的妳們


除了學會我教的技法之外


還經常創出令人驚喜的作品


 


 


 


 


 


 


 


讓我體驗到


過去在職場上


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快樂心情


 


 


 


 


 


 


讓我在人生轉彎時


走出一條美麗的道路


 


 


 


 


 


 


發現我們的教學及完成作品


也走出另外一種獨特的風格


 


 


 


 


 


 


這一切


沒有妳們的陪伴


是無法獨立完成的


 


 


 


 


 


 


讓我有這樣快速學習成長的經驗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一條不斷學習的路


等著我


滿懷感恩的心


往前走


 


 


 


 


 


 


教學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看到有趣的事情


總就想試試看


 


 


 


 


 


 


和以前的我


非常不一樣喔


 


 


 


 


 


 


牠的眼神


像不像小丸子的阿公喔


 


 


 


 


 


 



好像洩漏了我內心的小秘密


看來我和小丸子的阿公有一點像喔


 


 


 


 


 


 


仔細看看


妳們內心是不是也躲著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啊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


永遠保持著可愛的心


 


 


 


 


 


 


讓我們親手創出來的禮物


 


 


 


 


 


 


為生活帶來幸福與快樂


 


 


 


 


 


 


很捨不得和妳們說再見


或許日後


我們還有共同學習的機會


這個班


應該叫做研究班吧


對了


託大家的福


士林社大寒假班已有26人報名了


確定開班囉


謝謝妳們


大家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