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小老鼠好費工夫喔


我只作一隻


絕不再作第二隻喔


 


 


 


 


 


 


老師


小老鼠真的有一點困難呢


我也還沒完工啊


 


 


 


 


 


 


嗚嗚


花了我這麼多時間的小老鼠


女兒們還不喜歡呢


 


 


 


 


 


 


不要傷心


讓老師想想辦法呀


 


 


 


 


 


 


擺個可愛的姿勢逗逗她們


 


 


 


 


 


 


耍個寶


 


 


 


 


 


 


她們若是還不喜歡你


不要難過


老師很喜歡你耶


 


 


 


 


 


 


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鼠來寶


胸前的元寶看起來像皇冠


很酷吧


 


 


 


 


 


 


發現了嗎


在縫製的過程中


無意間將老鼠的頭


擺成現在這個位置


牠竟然成了小小老鼠的身體了


很棒的創意吧


雖然還未完成


已經超可愛的喔


 


 


 


 


 


 


愛湊熱鬧的老師


喜歡挑戰零碎布的縫製


也作了二隻小小老鼠喔


 


 


 


 


 


 


縫累了


休息一下吧


 


 


 


 


 


 


老師


我們倆是一對鼠來寶喔


 


 


 


 


 


 


貓來囉


 


 


 


 


 


 


不要怕


牠是我們的好朋友喔


 


 


 


 


 


 


對了


我們這一班


加入一位新朋友喔


這是她的第一個作品呢


很可愛吧


 


 


 


 


 


 


兔兔的媽咪很怕小老鼠


但是她很喜歡我們呢


 


 


 


 


 


 



妳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老鼠


怎麼爬到我的頭頂上了呢


 


 


 


 


 


 


嘿嘿


妳不知道嗎


今年是我們的生肖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