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襪娃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喔


 



 


同學們都很盡力介紹可愛襪娃娃喔


 



 


梅月同學的外甥女(也是我文大中和親子班的學員)和阿肥肥也來助陣喔


 



 


這位大家熟悉的怡君同學可愛小女兒


 



 


她始終是最支持我們班的可愛襪娃迷喔


 


 



 


看呀


怡君有小女兒的加持


果然打出第一支全壘打


賣出囉


 



 


我也好高興喔


 



 


同學們熱情的招呼


快來看這些可愛的襪娃娃喔


 



 



彩芬的護腕貓被看中囉


順利成交


 



 


彩芬老公也好開心


彩芬說她會上襪娃娃的課


也是老公建議的


好棒的一對夫妻喔


 



 


再來介紹新惠同學賢伉儷


新惠說這堂課也是她老公幫她選的喔


 



 


可能是常常欣賞新惠作品


很有手作潛力的新惠老公


竟然無師自通


在帽子上繡出自己的英文名字


很生動喔


 



 


我們三人的手作興趣


都很受家人支持喔


 



 


再來吆喝一下


快來看我們可愛的襪娃娃喔


 



 



常惠的襪娃也被買走囉


常惠為這次的展出非常用心


她思考著如何增加賣相


特別買質感比較好襪子


參考一些書籍


研究如何下表情


這時套用一句我常常拿來鼓勵自己的話


“幸運來自於不斷的努力”


很貼切吧


 



 



強棒連連


紀雯的護腕貓也賣出囉


對了


廣告一下


上次向紀雯訂購的韓國泡菜真好吃呀


應該因為她的婆婆是韓國華僑


才做得這麼好吃囉


 



 


這時校長也來攤位為我們加油打氣


我們大家真的笑咪了眼


哈哈


 



 


花絮


在士林社大遇見許多巧因緣


二年半前和敏惠同學認識於看電影談心理學課程


很巧發現她外公家和我外公家相鄰


而且我們倆的外公


都是同一所學校退休的老師喔


敏惠目前是士林社大志工


這次成果展她還邀請媽媽來當一日志工


她的媽媽還是我三姨的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