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好像媽咪喔


細心的帶領我們走在驚喜連連的創意之旅


 


 


 


 


 


我們是雙胞胎姊妹呢


媽咪說我的大門牙是為了平衡視覺效果啦


看來媽咪越來越專業了


 


 


 


 


 


我們是小黑黑


很秀氣吧


 


 


 


 


 


 


大黑黑媽咪的好朋友


為大黑黑縫製一個小新娘


 


 


 


 


 


 


也沒忘記為小黑黑縫製個伴侶呢


 


 


 


 


 


 


我的媽咪現在好喜歡拿針線喔


 


 


 


 


 


 


也把縫襪娃娃的歡樂帶回家裡了


逗得家人笑呵呵


 


 


 


 


 


 


看我的表情


就知道我的媽咪的臉


始終帶著微笑喔


 


 


 


 


 


 


我的媽咪好特別


超Q的


有豐富的想像力


這個傑作


起因


剪破一個洞呢


真是個創意好手啊


 


 


 


 


 


 


老師


不要稱讚太多


人家的媽咪很不好意思呢


 


 


 


 


 


 


不要不好意思啦


 


 


 


 


 


 


快告訴同學


妳的創意哪裡來的啊


 


 


 


 


 


 


要有一張快樂的臉


還要有一個快樂的心


還有愛思考的腦袋


沒事多觀察啊


還有


喜歡躺在床上發呆喔


 


 


 


 


 


 


還有


要認真持續學習喔


 


 


 


 


 


 


就會發現自己也有無限可能喔


 


 


 


 


 


 


真的很奇妙


 


 


 


 


 


 


在襪子裡發現這麼多樂趣啊


 


 


 


 


 


 


歡迎新同學的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