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綺媽媽的作品


妳想不到的驚喜


出現在牠的身上喔


猜猜看


答對了


老師要請吃糖果喔


 



 


請再仔細瞧一瞧


 



 


我們班的同學不可以猜喔


好有趣喔


任何東西


都可以穿上身ㄋㄟ


再來猜一猜


小文綺幫襪娃娃穿的衣服


用什麼修改的呀


 



 


耳朵可以轉動喔


 



 


襪套還可以變手套喔


 



 


眼睛別緻吧


 



 


很可愛的花露露喔


 



 


我的媽咪- 佩甄姊姊請假


勤學的我


請媽咪的好朋友-心瑀


帶我來上學喔


 



 


我的媽咪-珮軒妹妹也請假喔


媽咪說上學要認真


還幫我準備書包


並且請心瑀帶我來上課喔


 



 


心瑀妳的襪娃娃快來拍照啊


 



 



沒帶來


什麼


上禮拜妳是自己獨照ㄋㄟ


我們還沒拍團體照啊


下次要記得帶喔


 



 


千變萬化


好有趣喔


 



 


只要開始動手作


 



 


就會愛上襪娃娃


 



 


看見我們的快樂嗎


 



 


看見囉


 



 


可愛嗎


 



 


真的很快樂喔


 



 


今天身負重任


帶著二個可愛的襪娃娃來上學


又順利完成可愛的小寶貝


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