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yl6656666/article?mid=1664&prev=-1&next=1624


凡間沒有工作的游龍坤



分類:奇人異士

2010/05/11 07:49



凡間沒有工作的游龍坤      鐘友聯


一、事業不順


現在是無極玄元宮的住持,過去是一名傑出的廚師。


「您是從小就接觸宗教嗎?有些人從小就有一些宗教體驗。」


「完全沒有,只是生長在台灣傳統的家庭,家裡有拜拜,供奉祖宗。傳統的信仰,談不上修行。」民國四十五年出生於宜蘭礁溪的游龍坤如是說


「什麼因緣,讓您接觸宗教,而且這麼投入?」


「這是不可思議的因緣,我是個廚師,而且是經營海產店的廚師,難免要殺生的。而且過去,我不接觸宗教。」


「除了當廚師外,還做過哪些行業?」


「我十六歲就開始當廚師,自己開過七家店,從海產店、開餐廳、小吃店,到路邊攤、賣肉焿、炒米粉,一路走來,十分辛苦。會開那麼多店,是因為經營不下去,只好關門,或是頂讓給別人,中間還要經常去上班,不自己開業。」


「您有沒有去檢討其中的原因?」


「我的廚藝沒問題,風評很好,很多廚師也來我店裡吃,地點也沒問題,有一家我讓別人的店,我無法經營下去,讓給別人後,到現在還繼續在營業,可見地點不是問題。」


游龍坤接著說道:「前後虧損了近五百萬,人們在走投無路的時候,總會去求助於神明。」


二、啟靈經過


「您到哪裡去問神,請神明指點迷津?」


「朋友介紹我到蘆洲的無極聖殿去問看看,那個廟是供奉關聖帝君,有在替人們辦事,解決疑難問題。」


「神有沒有給您答案,幫您找到原因?」


「我是要去問事,可是宮裡的師姐,卻叫我到外面坐,因為是第一次來,我還以為是這裡的規矩。沒想到我在外面坐了一會兒,竟然不知不覺地起乩了,手舞足蹈起來,而且是說說唱唱達四十分鐘之久。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經驗,很不可思議。」


「起乩的時候,是亂動亂跳嗎?」


「是很有規律的踏罡步斗,完全是不知不覺的舞動。」


「說說唱唱,講些什麼,現在還記得嗎?」


「不記得了,事後有點頭昏,慢慢才靜下來。」


他接著又說:「師姐問我,是不是常常打坐。其實並沒有,這是第一次接觸宗教。」


「後來有沒有繼續練習?」我問:「那個師姐一定看出您的根器。」


「本來是要去問事,結果去到那邊完全忘記了,以後變得喜歡去,大家熟了,每天晚上都去,跟大家一起打坐。一次比一次清楚,似曾相識,好像以前就懂,靈感越來越多,直覺很好。」


「有沒有特別的感應?」


「我在那裡打坐,坐了三個四十九天,第一個四十九天就通靈了,可以陽神出竅,陽神離開肉體,看到自己的肉體在那裡打坐,曾經陽神上天堂觀察三次,下地府二次。每一次打坐,神佛都會下來教導,調靈訓體,而且會開口說話與之溝通。」


「都是哪些神來教導?」


「有六、七種神,如北極玄天上帝、五府千歲、道祖、八仙、關聖帝君等等。」


三、凡間無工作


「從此您對宗教產生了興趣,完全投入了!」


「我還是當我的廚師,廟裡的師姐,希望我留下來,從事宗教業務,他們再三要求我,但我不願意。」


「海產店的生意有沒有好轉?」


「還是一樣。我在莒光路開了一家,一六八海產店,風評很好,大家也認為老闆很風趣。但是,生意還是不行。附近有一家聖母宮,有一天宮主帶人來店裡吃,其中一位梅老師,說我有請人在門口站崗,弄得我一頭霧水。」


「這位梅老師一定有天眼。」


「他還要收我當徒弟,但是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想從事宗教工作。他告訴我將來有問題,可以去找他。」


「這位梅老師,可能是個高人。」


「過了幾天,聖母宮的宮主又來找我,告訴我,遇到寶不知寶,很多人要拜他為師,他都不收,而您卻拒絕了,真是不知寶,可能是他看到了您的先天根基。」


「後來,您有去請教梅老師嗎?」


「每次遇到生意撑不下去,就去請教他,他說凡間沒有我的工作,做什麼事都不行,每次去找他,他都說,你還有多少錢可以賠,等賠光了,你才會覺悟。」


「真是如此嗎?」


「我從海產店、餐廳,開到最後是路邊攤、賣炒米粉、肉焿,還是無法生存,最後讓給洗碗的歐巴桑,她完全不懂不會,我從頭教他做,到了現在她還在經營,而且賺了不少錢。而我是內行人,廚藝很好,我是可以在炊事班教課的老師,竟然做不下去,真是命啊!」


「凡間真的是沒有您的工作。」


四、神幫助了我


「我再去找梅老師,一見面,他就說,死心了吧!現在大概也沒錢了。回去準備一張桌子、一張椅子,牆上貼上紅紙,您已經沒錢雕神像了,桌上擺個朱筒就可以了。」


「我完全不懂,這樣就可以辦事?我不敢。」游龍坤回答


「勇敢去做,只要你敢做就可以。」梅老師這樣說:「你再去買件道衣,穿上道衣就可辦事了,你身邊有很多神,神會幫助你。」


「梅老師這麼說,我是半信半疑,但是已經走投無路,凡間已經沒有我的工作了,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


「第一個上門問事的案例還記得嗎?」


「記得,是個婦女,她說要問運途。我一看到婦女上來,不知如何是好,害怕得全身冒汗。請她上香,坐下來。沒想到此時,我竟然突然向她開罵。」


「您罵她什麼?」


「我罵她,不要光是念經念佛,行為不檢點,對先生不忠、搞外遇,念經拜佛有什麼用?沒想到,我一開罵,她竟然哭了,而且當場下跪了。」


「果然被您說中了,神果然是無所不知的。」


「原來是先生無法人道,才與人通姦,我告訴她,身體有問題,要找醫生治療。」


「您是一炮而紅了。」


「過了幾天,又有一媽媽抱著小孩,說是要來收驚。我哪會收驚,驚未收,自己先受驚了,自己害怕了,不知怎麼辦?此時,聽到聲音傳達過來了。先點三炷香,問他的名字,把孩子抱過來,拍拍孩子,經過您的手抱一抱就可以了,神會幫助您。果然,過手即好,這都是神跡,神的幫忙,靈驗的事跡傳開了,一傳十、十傳百,每隔二、三天就會有人來問事。梅老師的話是應驗了。」


五、關聖帝君救了我


「天命不可違。」


「背負著債務,為了要還債,我晚上辦事,從事宗教工作,白天必須兼差賺錢。我接了一項工作,就是幫怪手加油的工作,怪手在工地缺油了,我趕快把油送去,隨傳隨到。」


「工作還順利嗎?」


「為了賺錢,差點沒命。怪手在工地挖深溝,因為要挖的很深,所以必須接連續臂,我在底下幫忙,當怪手升起時,鐵臂竟然直直掉下來,我受傷了,骨折了。怪手司機到醫院來看我,告訴我,當時鐵臂掉下時,竟然不是垂直落下,而是中途橫斜丟出,好像被推出去一樣,如果直直落下,準沒命。」


「可能神救了您。」


「在醫院住了很久,只有腳傷未癒,我吵著要出院,醫生就是不肯。有一天,在醫院走來走去,碰到一婦女,擦身而過,後又回來,突然往我背上一拍,她說,她經過我身邊,看到無頭鬼,頭碎掉了,往背上一拍,是幫我去除煞氣,她還告訴我,是紅面關公救了我,要我出院後到出事地點拜拜。原來她是九天宮的宮主,是來醫院探病的。」


「到處都是高人,您又遇到了貴人。」


「出院後,我又到供奉關聖帝君的聖殿去拜拜,正在門口,遇上送瓦斯的工人,突然起乩,大家聞到了酒味,一定是濟公禪師降乩了。他叫我坐下,隨即開口說話,他說,您已經重生了,你要感恩,是關聖帝君救了你,讓你閉關四十九天,否則,在外面準沒命。現在開始要吃素一○八天。」


「此人也是第一次突然起乩嗎?」


「送瓦斯的工人,不認識。我仔細一算,從我住院那一天,到出院,正好四十九天。原來是這樣,我吵著要出院,醫生也是莫名其妙的不讓我出院,原來是神意。」


六、神賜道號


「您是具有慧根,先天的根基,累世的修行而來的。」


「我的過去世,幾乎都是修行人。曾經當過和尚,七歲出家,八十七歲圓寂,也當過道士、將軍。」


「現在您已經能辦事,為人們解決疑難雜症了。您有沒有拜師,拜過哪些師父?」


「沒有,都是神明直接教導,曾經碰過高人,想收我為徒,而且是免費,但是我請示神明,都不同意。」


「神直接傳授給您,最寶貴了。」


「有一次本靈來教導,要我找六男六女,圍在我四周打坐,突然聽到背後鑼鼓喧天,我回頭一看,就像宮殿一樣,神明列隊,迎接送來一匾,上面題著『無極玄元宮』,同時頒給印、令、旗,賜給我的道號叫『三玄子』。」


「您的宮名、道號,都是神直接頒賜的。」


「是的,我有我的任務,不遵行不行。真是天命難違,早知道,早認命就不會遭受那麼多挫折了。」


宇宙真是個神奇,高深莫測。


多重宇宙人生,似乎是值得探討的。許多神秘的事跡,如果不是親身驗證,恐怕難以置信。


類似游龍坤這種個案,在宗教界恐怕很多,信不信由您。這個世界,我們不知道的範圍,恐怕比知道的還要多,值得我們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研究、去探討。


神秘未知的世界,劃給宗教,透過這個領域的探討,看看能不能幫助人們解決目前無法解決的問題,克服目前無法克服的困境,或是解開生命的密碼,瞭解生命的真相。


 


請繼續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cyl6656666/26228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