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yl6656666/article?mid=2284&prev=-1&next=2236


隱廬的天空



分類:隱廬景物

2010/06/23 12:37


 


我家的天空






老夫天空搜


雲朶變化多


飄東又飄西


彩雲誘人謳






仰望隱廬的天空


陰晴雨霧各不同


鷹揚盤旋艷陽天


雨天雲霧難成形






風雲變化瞬間到


自雲蒼狗難預料


一樣天空一樣圓


不同心情不同調








晨昏最美麗


鱼肚似嬉戲


晚霞炫迷離


偶而看飛機








鷹唳聲淒鳥走避


獨自盤旋傲無敵


狀似優雅心却猛


鷹嘴脚爪鋒銳利








烏雲密布陽光逝


雷火電光發作時


大地陰霾瞬間事


趕緊進屋不能遲








沒事望天空


才知萬事匆


白雲幻蒼狗


悟得萬事通





    隱廬的天空


當我仰望


隱廬的天空


流浪的雲


脚步或疾或遲


不禁要問


為啥趕路


何不放下駐足


 


當我仰望


隱廬的天空


羨慕鷹揚盤旋


舞姿優雅


其實是貪焚


覬覦地上的獵物


 


當我仰望


隱廬的天空


雲海朶朶


無限延伸的懐抱


恍如遺世獨立


明明在家


却不知何處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