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負責的爸爸


無論在社區大學或是老人中心學習


常常都被推選當班長


記得九年前他剛剛在士林社大上課時


學期結束


他獲得    全勤奬    熱心服務奬   學習楷模奬


 



 


這學期內湖老人中心書法班


他也是當班長


這次成果展6月3日(週四)上午十點開始


五月底時


爸爸問我   有沒有空參加


我回答他   我要上課


爸爸有點失望


週四課程緊湊


上午先到中正社大上王棉老師的刺繡課


接著中午要趕到中研院手創社分享襪娃娃課


後來王棉老師請假


打電話告訴爸爸


我可以參加


問他6/3上午幾點出門


可以和他一起去


爸爸說他是班長


要早一點去幫忙


8點就要出門


這麼早


打消和他一起去的念頭


 



 


打電話給大妹


問她知不知道爸爸成果展的事情


配合度最高的大妹


老早就答應爸爸了


所以跟大妹約在她公司


請她帶我去


 



 


6/3一早電話鈴鈴響


媽媽打電話來


問我何時出門


她要和我一起去


 


原來媽媽也開始不好意思了


因為媽媽這二十幾年在學習路上


無論大小展覽


爸爸幾乎全程參加


盡責的啦啦隊隊長


常常吆喝我們參加


頭幾年我們都會參加


只是媽媽展覽越來越多


忙碌的我們


開始沒辦法參加


後來爸爸開始學習書法


他不好意思自己當啦啦隊隊長


所以他的展覽


常常獨自參加


媽媽也常以沒時間畫畫為理由而缺席


 



 


任何學習


家人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還好我們的缺席


沒有影響爸爸的學習熱情


他始終很盡責為大家服務


當個快樂班長


 



 


你看快樂的他


還準備一盆花送給老師


還要我幫他拍照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