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cyl6656666/article?mid=2651&prev=2694&next=2623


阿公的珠雞



分類:隱廬景物

2010/07/13 09:33


 




老翁洩天機


沒事玩珠雞


事理常相契


童心似太一




 


阿公老頑童


童心與孫同


愛玩愛新奇


與孫相戲弄



 




我的寵物最稀奇


人養猫狗我養雞


掌上飛舞示歡愉


祖孫同樂笑嘻嘻








阿公的珠雞


是個啥東西


寵物不稀奇


耙土又食蟻



阿公的珠雞


跟隨不分離


跟東又跟西


您說奇不奇




您蹓猫狗我蹓雞


跟著我亦步亦驅


我除雜草牠耙土


雞當寵物人稱奇





 




寵物養珠雞


天倫享樂趣


祖孫齊同樂


好玩又愜意





珠雞掌上舞


孫子羽毛撫


乖乖不亂動


難得一寵物





祖孫天倫樂


珠雞來相和


阿公掌上舞


孫子笑呵呵





返老還童玩珠雞


跟東跟西步步驅


鬥來鬥去常相娛


建立感情有默契


 


寵物搞新奇


竟然玩珠雞


非洲原產地


馴化懂人意





 


珠雞當寵物


山居永不孤


好玩又有趣


客官羨煞吾




阿公珠雞最神奇


亦步亦趨粘一起


伴隨祖孫一同樂


乖巧又善解人意


 

阿公的珠雞


我是一隻小小珠雞


跑也跑不快


飛也飛不高


就愛跟在阿公旁


阿公走到那裡


我就跟到那裡


 


我是一隻小小珠雞


跑也跑不快


飛也飛不高


我最喜歡跟阿公到茶園


阿公忙著除雜草


我也忙著找虫吃


 


我是一隻小小珠雞


跑也跑不快


飛也飛不高


阿公的小孫子


最喜歡鬥我玩


我就去啄小孫子的脚


小孫子怕得哇哇大叫


回應集錦


一北斗教授的回應


 公孫玩珠雞


自是流天機


消融諸形體


混然迴太一


二哲恭的回應


養貓養狗不稀奇
少有喜好逗珠雞
公孫同玩笑融融
天倫之圖樂陶陶


三港墘人  回應  


祖孫同伴隻珠雞


當今此景罕見有


人飼寵物種類多


保育動物從小起


四出外人的回應


珠雞幸得寵


逗弄手上捧


前世積福報


今生伴老翁


五養生保健室主人回應



阿公珠雞很稀奇,


善解人意敦情誼;


祖孫同樂最歡欣,


跟隨左右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