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中研院上課


學員素純同學跟我說


她總算了解我不幫大家準備材料的用心了


聽到她這麼說


我很高興終於有人了解我的心


 



 


選擇襪子也是創作的一個重要的過程


總覺得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的美感經驗都是特別的


其中有許多屬於自己的生活記憶與生命經驗


如何透過學習過程


在不斷練習中


喚醒屬於最獨特的自己


 



 


這種探索是自由的


沒有負擔與框框


 



 


只要透過引導


讓學員按照自己想要的樣子完成自己的作品


 



 


美是單純的


是一種自我的表達


這種屬於自己的特別


就是最大的財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