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媽咪啊


大家都說我是牛呢


 


 


 


 


人家也說我是馬呢


 


 


 


 


 


雪花隨風飄


看那花鹿在奔跑


別聽人家的


老師說我們是耶誕鹿呢


 


 


 


 


 


 


跑著跑著


我的耶誕飾品不小心掉了


 


 


 


 


 


大家都說


我是氣質優雅的粉紅花鹿喔


 


 


 


 


 


 


我是帥帥的鹿哥哥


 


 


 


 


 


我是鹿鹿家族的小可愛喔


 


 


 


 


 


 


不要一直看我好不好


人家是很有創意的小帥鹿


 


 


 


 


 


 


為了迎接耶誕節


我們可樂著喔


 


 


 


 


 


 


我們也期待著這次的耶誕舞會呢


 


 


 


 


 


我們這身打扮


在耶誕舞會上


應該是焦點人物吧


 


 


 


 


 


 


氣質美女


耶誕舞會時


邀請妳當我的舞伴好嗎


 


 


 


 


 


 


弟弟妳穿這樣挺酷的呢


不要一直不好意思啊


 


 


 


 


 


 


馬非馬


牛非牛


鹿是鹿


來個化裝舞會


應該很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