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快樂豬豬!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要仔細欣賞我們喔


衣服、圍巾、別針等巧思


有許多創意喔


是媽咪犧牲許多休閒時間


才把我們創造出來喔


 


 


 


 


 


 


為了完成滿意的作品


不斷想、不斷試


才把我們創造出來的喔


 


 


 


 


 


 


小黑黑你的實際身高


有比我高這麼多嗎


 


 


 


 


 


 


我們姊妹花


身高也有差這麼多嗎


 


 


 


 


 


 


快快跑


上課快來不及了


媽咪忙到上課前一刻才把我完成


你看


媽咪還幫我做背包喔


 


 


 


 


 


 


裡面還裝了一個包子喔


 


 


 


 


 



小黃帽


聽說你的名字叫賣玩啊


是啊


因為我的媽咪只做了一個包子


我怎麼賣啊


只好叫賣完


 


 


 


 


 


 


我們每一隻豬寶寶


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風格喔


 


 


 


 


 


 


進階班的同學


創作實力大增


老師也很有成就感喔


 


 


 


 


 


 


老師說要作大豬


我最聽話囉


果真完成大個兒豬豬


圍巾是用棒針織的呢


 


 


 


 


 


 


媽咪不僅幫我織圍巾


還用毛根設計別針


媽咪戴起來也很好看呢


 


 


 


 


 


 


我的媽咪沒學過裁縫


她靠著直覺和拼接


竟然可以做出這麼有設計感的吊帶褲


 


 


 


 


 


 



我的媽咪最厲害囉


竟然能從玩具堆裡


找出這麼一件合身又合適的衣服呢


 


 


 


 


 


 


我的媽咪這期工作很忙


缺了三堂課


但是很好學的她


很快的就趕上進度


看她的作品


就知道我的媽咪內心好可愛喔


 


 


 


 


 


 


可愛的媽咪


這次幫我戴了珍珠項鍊


想要我端莊成熟些


可是裝扮起來


還是我們豬豬家族中


最可愛的小豬豬呢


 


 


 


 


 


 


喜歡明亮色系的媽咪


這次難得選了素雅的顏色


還是透露著笑臉迎人的親切感


 


 


 


 


 


媽咪說是我自己要長這個樣子的


眉毛拆縫拆縫數次後


她只好順勢完成的


就是這個樣


 


 


 


 


 


 


你不要一直看我啦


媽咪說大鼻子


才是有福氣的人呢


 


 


 


 


 


 


老師


我們很睏了


很想睡了


 


 


 


 


 


 


老師也睏囉


明天社長就會公佈


要不要辦耶誕成果展的訊息喔


若是要展出


請同學加油囉


老師也要趕快請好朋友幫忙設計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