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推!不要推!


人家閃到腰啦


 


 


 


 


 


 


好吧!好吧!


小心慢慢走


 


 


 


 


 


 


 


『象』不『象』


 結婚啊


 


 


 


 


 


 


由兩隻小花象


證婚吧


 


 


 


 


 


 


逃啊


我們只想當花童呢


快翻牆


 


 


 


 


 


 


 


順便秀一下


背上的刺青


很正點吧


 


 


 


 


 


 


 


我們的背


也不賴吧


 


 


 


 


 


 


 


 


我們的美背也要秀一秀


 


 


 


 


 


 


 


 


我們是一群愛玩藝的大象


空閒時


喜歡動手做些小玩藝兒


 


 


 


 


 


 


 


看呀


我們的鼻子還可以盪鞦韆呢


 


 


 


 


 


 


 


 


好好玩喔


 


 


 


 


 


 


 


雖然我們和同一個老師學藝


但是


各有巧妙不同喔


 


 


 


 


 


 


 


大家都說我是來至泰國的大象呢


 


 


 


 


 


 


 


我是威武的大象王


還刺面呢


 


 


 


 


 


 


 


 


我們是性情溫柔的小兄妹


 


 


 


 


 


 


 


浪漫的我


多才多藝喔


 


 


 


 


 


 


 


溫柔的我


喜歡簡約的美


 


 


 


 


 


 


 


我們是點點小兄弟


 


 


 


 


 


 


 


我是印度大象


在勤練瑜珈啦


 


 


 


 


 


 


 


好了沒


我快沒力了


 


 


 


 


 


 


 


這齣戲


頂了腰酸背痛


好累喔


 


 


 


 


 


 


 


 


新同學的兔寶寶完成了


很可愛呢


 


 


 


 


 


 


媽咪說


這是要幫兒子送給小女朋友的定情禮物喔


 


 


 


 


 


這齣戲


演得還可以嗎


期待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