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


別害羞


雖然沒有彩排


我們一定會演得很好的


 


 


 


 


 


才不呢


是妳身上插滿了珠針


我不敢看


 


 


 


 


 


我來看看


痛不痛呢


 


 


 


 


 


 


一點也不痛


媽咪很務實


把我當針插


彩色的珠針


意外地讓我變漂亮囉


 


 


 


 


 


 


547


你的名字?


會讓人誤會的喔


姊妹們慢吞吞地


幫我請牠們出來吧


 


 


 


 


 


 


 


來囉來囉


可愛的小豬學妹出來囉


掌聲鼓勵鼓勵


 


 


 


 


 


學一下


學姊以前的姿勢


 


 


 


 


 


 


547


我們一點都沒學學姊喔


 


 


 


 


 


 


一定令學姊們很驚訝吧


 


 


 


 


 


老師也很誇獎我們呢


 


 


 


 


 


千變萬化的襪子娃娃


我們的作品已有人預定喔


 


 


 


 


 


手創的樂趣


只有親自動手做的人


才能享受到喔


 


 


 


 


 


真的樂趣無窮喔


 


 


 


 


 


 


雖然小學妹入門不久


已有很棒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