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手工拼布包習作剩下的舊長褲


陸續再做2個手工零錢包之後


還剩下一個長褲上半部


一直想再做一個手工拼布包


有空閒時


常常拿出來左看又看


想著該如何做呢


就這樣拿上拿下很多次


還是遲遲沒有動工


上星期天


再次拿在手上把玩


突然有個聲音


鼓勵自己


開始動手作吧


先把該拆的部分拆開吧



這件長褲縫得好牢喔


很難拆


一不小心還把剪刀戳進食指


鮮血直流


因興致正濃


包扎後


繼續做


拿出雅婷同學送的窗簾布


左比右比


創作的感覺真好


先從提袋手把開始作吧


其實一但決定了


手縫就很簡單囉


任何片段時間都可以利用


看電視或和家人聊天等等


因為手縫的速度很慢


這時頭腦並不會停止構思


任何想法


都可以嘗試


縱使剪好的拼布


還是不斷移動位置


所以完成的構思


與原先的構思


還是會有一些不同


這樣不斷修正至自己滿意的過程


就是手創迷人的地方


當然也會遇見瓶頸做不下去的時候


因為這次手作拼布包


還是秉持限制材料的原則


只可利用雅婷同學和喬穎同學分享的布料


這個包


當我完成外袋時


因為袋身有一點短


總是覺得不滿意


直到昨天加縫內袋時


一個擺放的不經意



一個和心裡說不出來的感覺


自然而然契合了


好對味的感覺


真的又再次自己起雞皮疙瘩囉


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讓我一次又一次“盡力而為”


 



 


就是這個紅色內袋


凸出的感覺


讓我起了一陣的雞皮疙瘩喔


這就是我要的


 



 


這2個粉紅色包扣


也是我堅持手工拼布包裡面


一定要有的襪子元素喔


 


 



 


再放上


到目前為止


足以代表我自己品牌的文字


 



 


還有放上


我最喜歡


因為它很單純


毫無國界


簡單易懂的愛心喔


 



 


背起來的正面感覺


 



 


這是後面的感覺


 



 


 


這是還未加上內袋的模樣


 



 


是不是感覺有一點美中不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