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士林社大晚上班的第二堂課


班上來了一位日籍同學井筒啟太


他的朋友因為在士林社大有課


無法陪伴他


所以帶他一起來士林社大


他選擇加入我們班單堂學習


還好我有多帶棉花和襪子喔


這一晩有他的加入


讓原本就很熱鬧的課堂


更加熱鬧喔


 



 


士林社大這一班


大都是舊學員


 



 


大家的感情有如老朋友般地融洽


 



 


同學們相互分享與鼓勵


 



 


教學路上


 



 


有這一群同學相伴


 



 


感到非常幸福


 



 


這種充滿快樂的教學環境


 



 


不僅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更有決心要做好這份工作


 



 


這份同學為我搭起的教學舞台


 



 


讓我很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