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士林社大週二晚上班


許多和我學習一年多的同學們


很期待這隻很有味道的鄉村喬安兔


 



 


喬安兔是去年八月創作出來的


這隻和去年三月創作出來的愛咪兔


屬於我許多作品中


最喜歡的


 



 


她們融入許多我和妹妹們的情感


 



 


做愛咪兔時想著大妹


做喬安兔時想著小妹


 



 


我和二位妹妹年齡差距都不小


 



 


大妹小我五歲


 



 


小妹小我九歲


 



 


小時候


我始終扮演著照顧她們的大姊姊身分


 



 


記得上幼稚園或小學時


老師發點心


若是糖果餅乾


我總是捨不的吃


 



 


都會帶回家和她們一起吃


 



 


外出時


她們走不動了


我很喜歡背著她們


她們也很喜歡讓我背


 



 


長大後


年齡距離不見了


 



 


我們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分享生活點滴


彼此互相鼓勵與幫忙


她們照顧我很多


 



 


有時


自己好像變成小妹妹般


被她們安慰與鼓勵


 



 


能和她們當姊妹


讓我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