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uscsteven2001/article?mid=624&prev=640&next=618


連著引用二篇妹妹的文章


從文章裡面


看見女性走進婚姻


當了妻子和母親之後


所作的努力與改變


 


 


想當年



分類:餐桌日誌

2010/11/17 10:31



 


 


 看著難得在家用餐的老大津津有味地吃著晚餐,聊著聊著想起當年。


  「媽~妳可以去考丙級廚師執照。」


 


  「真的假的,別開玩笑!


 


  「我去我們同學家吃過飯,他媽有丙級廚師執照,煮得也還好。」


 


  「是喔!跟你講~~我剛和你爸結婚的時候住在東海男白宮(男教職員宿舍),那時候我根本不會煮飯,一到吃飯時間就傷腦筋,而且肚子裡還懷了你,真想哭。」


 


   「不會吧!那妳後來怎麼會的?」


 


   「到了美國沒辦法才學的。妳二姨寄來幾本食譜,跟著上頭依樣畫葫蘆。我最怕碰生肉了,第一次燉雞嚇得要死,把整隻雞丟進電鍋裡,看著那著那隻naked的雞在水裡載沉載浮的,很恐怖耶~~ 現在我竟然變得這麼殘忍,不管什麼肉,又切又剁的。丙級廚師,我看就免了。」


 


    不過聽兒子這麼一說,這會兒可以高興上兩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