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面對人生轉折


我很樂觀


我想


當時一定很多人為我擔心


無論支持我或是等著看我笑話的人


 


我滿心期待


猶如等待新生般的喜悅


來迎接人生五十


 


雖然對於未來一無所知


卻深信自己


任何工作


都可以作


好想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麼好事


 


我想


這一切的勇氣


全來自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50歲才開始學畫


將於6月28日至7月6日於國父紀念館載之軒藝廊


舉辦第三次個展  ( 和諧之美- 梁姈嬌彩墨展 )


 


近期除了原本的教學工作之外


廢布邊創作的 D DAY


媽媽畫展籌備工作


讓日子格外忙碌


 


面對未知的未來


將學習媽媽的精神


盡全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