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英文都很好的小妹


沉潛很久了


最近遇到賞識她的伯樂


在台中太陽電台每天工作半天


100/06/01主持台中太陽電台一個新節目-陽光布蘭奇


她在FB說


如果你想聽有人用冷冷的語調講笑話, 就不要錯過爵士FM89.1太陽電台
早上11:00的新節目--- 陽光布蘭奇Sunny Brunch, 那個叫Joanne的主持人用超冷的語調搭配笑話和幾句英文, 保證有反差的效果, 超另類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uscsteven2001/article?mid=863&prev=-1&next=854



這裡是陽光布蘭奇




2011/06/01 16:59



歐巴桑上了一個半月的班,


可以說經歷了一場震撼教育


常常有打退堂鼓的念頭 !


不過今天和孩子一起看空中英語


剛好講到


Simple rules for success:




  • Show up


  • Ask question


  • Pay attention


  • Don't quit                    

Don't quit! 加油!


起碼我終於知道把文件存到D槽, 而且要用檔案夾分門別類, 按照日期管理


而且我的節目也開始on了, 記得聽聽看喔!




這裡是爵士FM89.1太陽電台陽光布蘭奇,我是Joanne


從今天開始,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11點開始,


由我在陽光布蘭奇和你一起分享陽光歡笑,還有名人的智慧。


 


我覺得我很勇敢, 但是更勇敢的是我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