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的暑假


中研院的卡蘿同學


特地遠從南港來士林社大跟我學襪娃


雖然暑假班只有短短六週


我們之間的緣分


並沒有因課程結束而停止


我們常常在彼此部落格交流分享


有一次教師節


我還在士林社大課堂上


收到卡蘿寄來的卡片


她以自己襪娃照片設計完成的


讓我很驚喜


 


卡蘿很喜歡手作


在工作之餘


學習許多手作課程


總會在好友的特別日子


送上親手作的禮物和卡片


二年前我也收到一個美麗又實用的布盒


多才多藝的卡蘿


去年被推選為中研院手作家飾社團社長


在她的邀請下


這二年陸續在中研院開過二個班


今年課程已在5月份結束


最後一堂課


卡蘿親手作一個針匣和卡片送給我


非常感謝卡蘿邀請


這個針匣和卡片給我很多鼓勵喔


 


卡蘿部落格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chang/article?mid=8244&prev=8303&next=6933&l=f&fid=30


針匣




2011/05/12 17:33




看書做的針匣..我很喜歡這個圖案..很素雅..


當作熱身一下..星期六就開始要上王棉老師的刺繡了..


送給了鐘老師..針匣是我覺得超方便的東西


可以隨身攜帶..鐘老師就可以到處做襪娃囉~


也感謝老師大老遠的來中研院幫同學們上課


雖然繡的沒很好啦..希望老師不要嫌棄呢..


當然..


還要來張小卡啦...內容就..只能給老師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