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上午9點


快步進入士林公民會館


美豐和美伶比我早一步到現場工作


這次除了主角100尊媽祖襪娃之外


 



 


還有50支動物襪娃


代表著眾生


美伶和美豐一邊調整襪娃的姿態


一邊用釣魚線串聯固定


 



 


以防不小心不見了


 


在大家專心工作時


士林公民會館王館長來了


給我們很多肯定與嘉勉


趁著還在調整階段


我詢問王館長意見


 


王館長對於地上玻璃箱第一層


就放媽祖襪娃


感覺太低了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我跟他說


完好玻璃箱都用完了


剩下一些有裂縫的


 


過了不久


王館長搬來許多完好的玻璃箱借給我們


多了許多玻璃箱


突然增加許多工作


 



 


還好瑞民也來了


趕緊加入剪碎廢布條工作


 



 


我們的第一位貴賓-盈寬


她來公民會館學太極拳


曾經和我學過一年多的襪娃


 



 


盈寬的祝福


媽祖乘船到台灣


平安吉祥又和樂


帶給我們很多安定力量


 



 


接著月華也來了


她也是這次参展學員


來得真巧


問她若沒有別的事要忙


請幫忙擦玻璃箱


 



 


接近中午明真也來了


讓剪碎紫色廢布條的工作加快許多


 


搭配紫色


感覺更好


 



 


美麗的展場完成了


 



 


完全運用廢料佈置


 



 


鋪上剪碎廢布條


把媽祖襪娃襯得精緻典雅


 



 


調皮的動物襪娃


讓展場更加生動有趣


 



 


美伶展出9尊


每一尊都很可愛


快來展場找找看喔


 



 


瑞民展出4尊


很特別的風格


有點像熊熊巧扮媽祖


很可愛模樣喔


 



 


美豐展出2尊媽祖襪娃


這次她收起玩心


完成典雅媽祖襪娃很美麗喔


 



 


明真展出1尊媽祖


愛玩調皮的明真


媽祖襪娃睜大眼睛很可愛也很特別


美豐說


好像大力水手的太太奧莉薇喔


我家老爺說像米老鼠巧扮媽祖喔


 



 


內心天真可愛的姑姑


她的媽祖襪娃縫到最後


竟然完成一休和尚


我把四叔送給我


他用檳榔籽作成的斗笠


戴在一休和尚的頭上


大家都說好可愛喔


 



 


想要看見更多更可愛的襪娃作品


請到士林公民會館参觀喔


明天下午2點


開幕茶會


歡迎大家來捧場


現場可以許願


美夢會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