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衣兔公主襪娃  

同學問我
老師 妳的創意哪裡來的
我想
生活中 
一切的經驗不斷累積與成長
許多事情被儲存在某處
當你的心
被神秘不可思議觸動時
把那個感覺
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
~~~~~~~~~~~~~~~~~~~~~~~~~~~~~
這件毛衣兔公主襪娃
是迎接97年農曆新年
回學甲過年時
為自己創作的
小時候我有一件毛衣外套
很溫暖很素雅
我很喜歡
每年過年一定都穿著它
是二阿姨用織毛衣機器為我織的
從幼稚園穿到小學五年級
毛衣外套變成一件毛上衣
97年過年時
我用這樣的方式溫暖我自己

 

arrow
arrow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