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終於可以上學了


以前大家都常對我說


妳可以利用孩子們上學的時間學些才藝啊


可是


想學習的課程


不是晚上就是假日


以家庭為重心的我


怎麼可能去學呢


這一次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開封教室


開了週四下午的襪子娃娃DIY課程


好期待喔


懷著快樂的心


用心學習


我的作品很出色吧


 


 


 



 


 


妳看


我的書包裡


還帶著小骨頭喔


 


 


 



 


 


我也是很期待來上學的喔


想利用空閒時間


學習自己有興趣的技能


期望在兼顧家庭之外


能有機會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看我的作品


是不是也很有個人風格啊


 


 


 



 


 


我也是滿懷期待的心來上學的喔


以前我是禮贈品開發設計師


這次同學們的書包


除了家慧的之外


全部是我的作品喔


這一次的學習


是全新的經驗


老師說創作都是相通的


鼓勵我把過去的創作經驗


融入襪子娃娃的創作裡


必定能做出打動人心的作品喔


 



 


 


以前我是禮贈品公司超級業務喔


我超級喜歡玩偶的


曾詢問市面上多位教授襪娃娃老師的課程


不是時間無法配合


就是地點太遠


這一次知道開封教室要開課


滿心期待來上課


一開始很怕人數不足開不成班


常常打電話到學校問


學校說


若是開不成班會通知轉班或退費


我誤以為開班會電話通知


結果


第一堂課差一點沒來上課


還好我和蕓即時趕計程車過來


當我第一次把棉花塞進去時


覺得好可愛喔


真神奇


怎麼一下子


就可以抓出大概的型體呢


還奇妙的發現


在一針一線的縫製過程


我的情緒好安定


好快樂喔


 


 


 



 


 


蕓的孩子和我的孩子是同班同學


我們因為志趣相同常常分享生活經驗


當她和我分享上課的情形


我就很想一起來學習


所以我來晚了一堂課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上課時


我認真聽講


努力學習


桌上還放著老師的講義喔


時時對照參考呢


雖然還沒縫上表情


但已非常期待


自己作品完成的模樣喔


 


 


 


 



 


 


我們是很要好的同班同學喔


 


 


 



 


 


我們也是喔


 


 


 



 


 


前面的飾品是蕓的作品喔


 


 


 



 


 


我們都是這一班的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