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是非常特別的禮物


 


 


 


 


 


我的兔寶寶


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呢


已經很送出好多好多囉


還是有許多人預定呢


 


 


 


 


 


婆婆問我做一隻襪娃娃要費多少時間啊


我想一想


滿意的作品要10小時


婆婆聽了


覺得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喔


其實


我很享受


一點很不覺得久呢


我是慢工出細活喔


想要禮物的好朋友


要慢慢等喔


 


 


 


 


 


 


我的作品也很搶手喔


老弟向我要了襪娃娃


是巴結女朋友的好禮物呢


 


 


 


 


 


 


我的作品


全數屬於寶貝兒子的禮物喔


 


 


 


 


 


 


將作品分享女兒的同學


非常受大家的喜愛呢


 


 


 


 


 


 


我第一堂課用的就是舊襪子


之後


也沒有像其他同學瘋狂逛襪子店


不斷買襪子


是最冷靜的唯一學員喔


不過


我很好學


常常把握機會請教老師喔


 


 


 


 


 


 


非常受小朋友喜愛的兔子


一直是送人當禮物的首選喔


 


 


 


 


 


真是百做不厭的小寶貝啊


心情不好時


看到牠們就好開心喔


 


 


 


 


 


三月就要當媽媽了


縫襪娃娃的好心情


是最好的胎教喔


 


 


 


 


 


 


好興奮喔


第一堂課


真的就快要完成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