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在逛襪子店時


爸爸打電話緊急的說


家裡遭小偷了


媽媽的畫被偷走三幅畫


幸好被爸爸發現


嚇跑了


已裝袋的爸爸收藏茶壺


才沒被拿走


我急忙趕回去看看


 


 



 


 


還好是頂樓畫室遭竊


安慰媽媽


還好是比較早期的作品


再畫就有了


還好家裡客廳美麗三幅作品還在


這一幅是三年前在國父紀念館個展時


我最喜歡的潑墨波彩作品


 


 


 



 


 


這一幅精緻的工筆畫也是同期的佳作


媽媽也送我一幅呢


因為我屬雞啊


 


 


 



 


 


這一幅氣勢磅礡的尼加拉瓜瀑布寫生作品


也是當時的佳作喔


還好這三福沒被偷走


 


 


 



 


 


媽媽因為中學時喜歡畫蘭花


才在50歲時開始學習國畫


這幅蘭花


是民國80年作品(習畫5年的作品)


很雅致呢


這個賊真識貨


今天又再來偷走二幅作品


真是可惡啊


年關到了


大家要小心門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