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和媽咪來社大上課喔


能和這麼多襪娃娃拍照


心裡很高興


只是有一點害羞ㄋㄟ


 



 


星期天我和姊姊也陪媽咪來參加學習成果表揚會


和欣賞動態表演和參觀靜態的成果展


 



 


媽咪班上的同學和老師都很喜歡我


星期二的分梯次結業式


推選我掌班旗喔


 



 


我也和大家合照喔


 



 


這次成果展的海報很漂亮喔


 



 


你看


也吸引其他小朋友來拍照喔


 



 


這次的展出位置


 



 


比較不顯眼


 



 


雖然如此


 



 


襪娃娃們都很盡力的演出自己


請大家給襪娃娃和她的媽咪鼓鼓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