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我是憶柔


 



 


和媽咪等好久喔


這二週等待的時間


我和媽咪也是很認真喔


 



 


作了這二隻可愛的兔寶寶


縫襪娃娃讓我好快樂喔


老師教的


再加上我自己想的


誰也擋不了創作出來的可愛襪娃娃


一隻又一隻


不斷跑出來


 



 


班上來許多新同學


 



 


最小的忠浩


開學才要上小學一年級喔


 



 


俊嘉要升國中一年級


 



 


品妤升國小二年級


 



 


春梅阿姨家的姊姊升小五


下星期才會來喔


 



 


我今年要升小四


 



 


我媽咪自從學了襪娃娃


越來越可愛喔


 



 


班上的大朋友同學


 



 


也好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