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縫也是一種創造力的遊戲


陪孩子玩出聰明與熱情


 



 


孩子們告訴我


老師


我要做三隻兔子喔


一隻給弟弟


一隻給姊姊


 



 


老師


我也要做二隻兔子喔


一隻給我的弟弟


 



 


我也是喔


我有二個哥哥


他們也要喔


 



 


小朋友你一言我一語


 



 


好的好的


 



 


大家都可以做出最棒的自己喔


 



從手縫遊戲中引導孩子


 



 


讓他們有自信


 



 


針線活兒


 



 


一點也不難


不再是大人玩的專利遊戲


 




 


孩子們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