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      鐘文聆


看了四叔的[{初為人父的焦慮}],心有所感,回想當初懷老大時,剛第一個月去產檢,醫生測不出心跳聲, 似乎就要流掉孩子,所以非常擔心。


不過第二個月,心跳聲有了,順利的生下老大,正當大家都非常開心時,事情又不如預期,生產兒當天晚上七.八點時,嬰兒房通知我下去,我非常高興的以為護士小姐要教我這個新手媽媽如何照顧嬰兒。


不料,護士小姐卻告訴我 嬰兒從一出生到傍晚,一餵奶就一直吐,根本沒喝到一滴奶,所以不能住嬰兒房,請先繳費用,才能讓嬰兒轉到加護病房。


我一出嬰兒房,一直哭到病房,趕快拿了錢包,衝到提款機提錢,趕緊繳費,繳完費用,心裡真是著急,經過一個晚上等待,時間許可下,穿了隔離衣,進去看看孩子 ,看見孩子身上插了針管吊點滴,真是不捨阿!


甚至連我出院,孩子都不能跟我出院,每天爸爸開車載著坐月子的我,到醫院看孩子,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出院了,


我覺得我們是很幸運的一群,應該很慶幸自己的孩子能夠平安健康長大,不像有些人盼不到自己的孩子長大,所以這是一種福氣,更是看似簡單,卻又是得來不易的緣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