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愛姑姑


她有五個哥哥和一個弟弟


從小生長在男生世界裡


求學及工作期間


也一直沒有多餘的時間學習手工藝


退休後


她為了鼓勵我


來報名我的襪娃娃班


常常謙虛的說自己做不好


那天接到姑姑的電話


她用非常快樂的口吻


告訴我


她把她的護腕貓


送給幫忙注射流感疫苗的國立護專學生


他們說好可愛


而且都好喜歡喔


姑姑說她要專攻簡單的


利用寒假


要把過去教過的簡單作品練純熟


聽見她快樂的分享


我也好高興喔


 



 


這裡要感謝彩芬同學


 



 


因為姑姑說她聽了彩芬同學的建議


 



 


把護腕貓的頭部位置


 



 


略為調整一下


 



 


真的變得很可愛喔


 



 


這款護腕貓


 



 


很好做


 



 


又很實用


 



 


同學們可以選一款自己最喜歡的作品


 



 


利用寒假期間重複做



 


重複練習也是增進技能的好方法喔


 



 


還可以送人潤滑人際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