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


奕華同學很感性的說


去年她做對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  學手工書


第二件事  學襪子娃娃


她很開心


這二件手做玩藝兒


讓她很快樂


可以陪她走一輩子


 



 


她還送我一本親手做的手工書


好漂亮


真捨不得用喔


我想拿來寫一些勵志的話


時時鼓勵自己


其實今天我生病了


咳嗽鼻涕不斷


早上還起不來


錯過了社區巴士


直好請老爺子載我去忠義捷運站搭車


一到捷運站車剛好走了


有點失望


昏沉沉的我


 



 


突然間看到一群白鷺鷥


精神一鎮


拿出相機拍照


感冒突然好了一半


還好課堂上


幽默的賢淑


帶來許多笑話


化解我不斷的鼻涕聲


真不好意思啊


衛生紙還不夠


逸楓同學來解救


否則


鼻水不停的我


肯定很難堪的


因為上週有二位新生請假


所以今天上課教三款作品


加上鼻水直直流


竟然忙忘了拍照


真糊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