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98/04/24晚上七點的開幕茶會


邀了最親愛的家人及好友參加


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第一個展覽


我非常非常看重


決定盛裝打扮


結婚時


有一件自己設計的改良式旗袍


當時長輩們覺得太樸素


所以沒穿


僅在幾年前穿過一次


這一次我決定要穿這件衣服


由於太過盛裝


不方便自己拿著相機拍照


所以安排家裡的攝影高手-弟弟幫忙拍照


然而你相信嗎


昨天弟弟要把相片e-mail給我時


發現記憶卡竟然沒有當天拍的相片


真不可思議啊


 


我們大家深究原因


發現可能是老媽


拿了相機近距離拍攝太多的芭比娃娃相片


這種違反展場規範的行為


被老天爺把影像消除了


真是天意啊


 


還好


當天我還是有帶相機


也拍了幾張和好友的合照


只是缺少和家人合影的相片


有一點遺憾喔


不過沒關係


展期很長


再找時間


請家人在到現場補拍囉


以下請大家欣賞


僅存的幾張活動剪影囉


 



 


觀想藝術中心執行長徐政夫先生主持開幕


 



 


LANVIN品牌負責人也是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


 



 


北京中央美院版畫系李帆副教授


 



 


以前職場上的老長官-蔡副董事長


現任職是台藝大和台科大視覺傳達系副教授


蔡副董事長任職公司總經理八年的時間裡


他把我從財務管理和人事管理的職務中


跨領域提攜至行銷業務的範疇


那些專案經驗


對於我現在的工作幫助很大喔


 



 


jenny 是我的好友


也是在集團開襪娃娃課的第一班學生


在人生轉彎時


對我鼓勵很大喔


 



 


好友jessica無論在職場或是現在


一直不斷為我加油打氣和禱告


好友sammi為我這次展出的作品


盡全力的佈置和陳列


 



 


與李帆副教授合影


有沒有感覺


我的服裝太正式了


 



 


唯一的一張相片


隱約看見老爸的臉孔


很珍貴吧


 



 


這次展覽文宣的相片


都是我和老公一起拍的


有沒有很生動可愛啊


這次能夠順利展出


謝謝觀想藝術中心的賞識


以及家人和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有你們的加油


我會更努力的往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