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5展出第二天


邀兒子來参觀


 



 


以及聽李帆副教授演講


 



 


180公分的小犬


最喜歡陶侃我了


當大野狼和七隻小羊的故事剛出爐時


喜滋滋和他分享


他說:「喔!妳不擔心大野狼把七隻小羊養肥了,一口吃掉牠們嗎?」


我說:「不會呀!我的大野狼很溫柔,又很會做餅乾呢!」


他接著說:「牠吃素喔!」


又說:「這種天真的故事只有妳會想出來。」


我說:「怎樣!怎樣!不服氣呀!」


他說:「敗給妳了,通常我不認同的,都會紅啦!」


是不是很會呼巄我這個笨媽咪呀


 



 


演講結束


傳來喜訊


我的展出作品


被這位郭小姐收藏了


她除了訂購這組作品


還另外買了愛漂亮的羊和小畫家


她說她家也要佈置一個這樣溫馨幸福的角落喔


所以忙碌的我


現在全部空閒時間


都窩在家裏趕工


不好意思讓賞識者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