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佩芳同學完成的可愛QQ熊


 


這款QQ熊是我95年創作的


當時還在職場


有一次坐統聯去嘉義出差


去程在車上創作出來的


當時自己好歡喜好感動


我還得意地帶去給丹塔老師看


牠是我最初的感動


回程又做了一支


牠們是一對


造型有些微不同


這款簡單QQ熊


給人感覺很可愛很純真


所以我的名片就是放上我最初的感動(這款QQ熊)


很多同學看見我的名片


都會指名要學這隻QQ熊喔


 



 


佩芳把這款QQ熊


加做了一個很實用的設計


讓我好驚喜


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