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用滿滿的愛來親手縫製聖誕老公公襪娃


12/8(週六)下午14:00~晚上21:00(17:00~18:00晚餐時間)


地點:士林公民會館207教室
士林區大東路75號(士林分局斜對面)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聯絡電話0937-923-877 鐘岸惠老師
費用每人$800元(含材料費)晚餐自理
這次課程
將把珍藏聖誕襪拿出來給大家使用
再搭配市售其他顏色提供大家選擇
請自備鋒利剪刀

報名請e-mail : ivychung1211@yahoo.com.tw
請註明姓名和聯絡電話 我會儘快通知你喔
 


 


來自一封齊媽媽的留言


因她的孩子Bryan對絨毛玩偶會過敏


Bryan又好喜歡聖誕老公公


所以她從網路上搜尋來到我的部落格


希望訂購一個可以讓孩子擁抱的聖誕老公公


 



 


從她的來信中


我感受到齊媽媽滿滿的愛以及孩子深深的期待


 



 


所以我評估自己的工作時間


答應齊媽媽為孩子手作一個聖誕老公公


以前孩子還在國小階段時


我也會在聖誕節


為孩子編織聖誕老公公的美夢


這次有機會讓我重溫這樣的經驗


自己也很開心


 



 


12/23在忠義捷運站


我把聖誕老公公交給親切有禮齊媽媽


也請她一定要把聖誕老公公與孩子的合影e-mail給我


 



 


當齊媽媽把兒子Bryan開心的相片寄給我時


 



 


我看了


好快樂喔


 



 


從做這個聖誕老公公開始


我的心情一直是非常喜悅的


 



 


謝謝齊媽媽和可愛的Bryan


讓我有機會能在這次的聖誕節


 



 


藉由手作襪子娃娃傳遞聖誕老公公的溫馨與快樂


 


後記: 後來才知道聖誕節是齊媽媽的生日


           可愛的Bryan快樂地好像他的生日一般


           現在他天天抱著聖誕老公公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