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半的課


中午12點出門


時間非常充裕


在士林中正路和雨農路口


慢慢走著


突然聽見很特別的聲響


回頭一看


 



 


原來是木棉花掉落的聲音


 



 


一陣風吹來


一朵接著一朵掉下來


 



 



地上一大片木棉花


好吸引人喔


 



 


忍不住丟下背包


開始貪玩起來


 



 


水溝裡也有耶


 



 


也有停留在樹上很久


已經乾枯了


才捨得掉下來


 



 


午後的陽光暖暖地


 



 


真捨不得離開


 



 


看看時間


再不走時間來不及了


 



 


背起背包


抬頭跟木棉樹說再見


冷不防


ㄎㄎ


我的頭被一朵木棉花打到


 



 


就是這一朵


這一ㄎㄟ


讓我好開心


路過一位年輕女孩也停下腳步


對我微笑


 



 


當下自己好像小紅帽喔


 



 


這時聽見手機鈴聲響起


開心的我


及時回神


原來盈寬同學打來關心


 



 


我這隻貪玩的老黑帽


正式上課前


和同學分享這個幸福的喜悅


後記     盈寬同學告訴我      木棉樹又叫英雄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