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初次接觸襪娃娃的同學


總是不斷鼓勵同學不要怕


若是剪壞了


可以和我換新的襪子


雖然這樣說


新同學還是有很多擔心害怕


常常問我


剪不直有沒有關係


縫歪怎麼辦


其實襪娃娃很容易藏拙


初期雖然技法不熟練


經過幾堂課反覆練習


技法不再是問題了


不要太緊張


有時想要越好


反而越不自然


放開心


大膽玩


不要有所顧慮


才能在輕鬆有趣中不斷進步


 



 


開封教室昕蓉同學跟我學了很久


在這一期新的開始


加入一些新同學


需要我特別照顧


她貼心地跟我說


她想重作股溝豬


在作腳的接合時


發現豬腳縫反了


昕蓉一點也不以為意


欣然接受這個錯誤


開心地繼續往下縫


因為股溝豬需要穿衣服


細心的昕蓉專心的幫牠縫釦子


突然間


昕蓉笑了起來


 



 


股溝豬竟然自己站起來耶


大家紛紛過來看牠


 



 


站得直挺挺地


大家笑得好開心


 



 


錯. 不錯


當我們欣然面對問題


用心處理它



變得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