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能在教學課堂上


參與這麼幸福的一刻


週二晚上士林社大愛上襪娃娃班


當大家聚精會神專注縫襪娃娃時


突然間有一位男士走進教室


很有禮貌地跟我說


老師    可不可以借用幾分鐘時間


我說   可以(其實那一秒我在想他要跟我們說什麼呢)


他說   我和健容認識八年


 


我想起來了


馬上機伶跑去拿照相機


他是健容的男朋友-許先生


上學期成果展時


還來幫忙我們佈置


 



 


許先生接著說


和健容交往八年中


發現學襪娃娃這一段時間


是健容最快樂的時光


他要在健容最快樂的襪娃教室


 



 


向健容表達他最真誠的情感


向健容求婚


 



 


許多屬於他們倆的深情


在多的言語


都無法完全表達


這幸福快樂的時刻


 



 


我的眼角不禁也跟著泛起喜悅的淚光


 



 


謝謝許先生選擇襪娃教室


讓我們參與幸福的這一刻


 



 


許先生勇敢真誠的表達


 



 


讓我們大家都好感動


 



 


我們誠摯祝福他們


攜手共創幸福美滿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lov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